close

  

   → 咖哩的好處 ←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◎發汗發熱      ◎刺激食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◎延年益壽      ◎提高代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◎殺菌排毒



      天生愛吃咖哩的我,縱使知道強颱“薔蜜”即將侵台的消息,還是忍不住口腹之慾趁著週末午后天氣尚未變臉的空檔,和同學相約在日式咖哩專賣店用餐。它的店面坐落於美村路上的一小角,若非刻意尋找,其實騎車經過很容易被忽視,店內空間不算寬敞,約僅能容納二十人左右的來客數,但整面落地窗的設計、日式木質座椅,顯得簡潔與落落大方的感官視覺。
 
   


 
 
   


 
       這兒的咖哩呈現方式有燉煮、焗烤、炸物和咖哩火鍋四種,價位介於90~160元,若想嘗嘗滑蛋滋味,只要再加價20元即可享受,另套餐都附有飲料,有紅茶和柳橙汁兩種選擇。在幾經考量後,我選了《雙併咖哩(微辣)+柳橙汁,110元》,而同學依舊選擇了她最愛的焗烤類《焗烤咖哩雞肉(微辣)+紅茶,110元》
 

   


 
        沒拍到內部的模樣,但我猜應該是除了白飯、雞肉塊、咖哩醬外,沒再放蔬菜類的食材吧(畢竟是一百出頭的消費,也沒辦法要求太“豐富”的配菜),倒是它的雞肉塊我們倆人都認為烹煮的過老,咬下去的口感不甚好,是需要改進之處。

p.s.心中碎碎唸:用餐時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由於畫單時飲料選擇並沒有辦法標明哪一位選擇紅茶,哪一位選擇柳橙汁,結果服務人員送餐時,竟然也沒開口詢問飲料各是哪一位,就自動自發的“隨意選擇”放置在我們的餐盤上,一開始我們也沒注意到,是後來同學喝了一口她的飲料才發現她的不是紅茶,我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:「對厚!服務生送餐時怎麼沒事先詢問呢?」索性我們都身為女性且交情也夠,熟透了,所以不介意被喝的那一小口,只要換過來就行了。只是,這若發生在剛認識的友人或剛初見面的情侶身上,我想感覺上會很尷尬、奇怪吧,因此,這部份我覺得店家還不夠細心,是需要格外多注意與改善之處。
 

   
 
      我選的雙併咖哩是由雞肉、牛肉、豬肉二選一所組成,雞肉切成塊狀口感偏柴;豬肉則拍打成片狀,肉質還蠻嫩的;馬鈴薯燉的火侯夠,吃起來很綿密;紅蘿蔔帶點甘甜,軟硬度也剛好適中;涼拌黃瓜口感脆脆的還不賴,至於主角咖哩微辣的滋味配白飯很讚,很適合我這個平常不吃辣卻想來點刺激感的味蕾,但若為重口味者應該會稍嫌平淡了點。
 
 
   
 


 
   
 
 


 
   
 
 
 
  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---微笑咖哩---
台中市美村路一段806號
04-23728305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