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7(四)  一早天空有點陰


七夕。牛郎與織女,跨越過鵲橋,相見的日子


如同往常般,是個必須早起工作的一天,
依照慣例,並沒有打算為了這天而有所慶祝活動,
因此,當我好不容易熬到下午六點鐘,正準備起身離開公司下班去時,
隨手拿起手機一瞧,
「耶!有通未接來電呢,是誰這麼巧,就在我剛剛離開座位幾分鐘時打來呢??」
心中如此想著......
再仔細瞧個究竟,原來是林打來的,
回撥後,竟然聽到你說:還沒買便當吧!晚上一起吃飯唷!!


真是怪哉,認識你這麼久,還是看到你第一次這麼主動在情人節要請我吃飯,
(((當然,這要撇開剛熱戀時的狀況,哈)))
難不成前一晚我強烈“明示”要你買一束花給我產生作用了嗎??
不論如何,我還是很開心,期待我們的晚餐約會。


雖然,你提議要去吃那『貴山山』(台語)的石頭炭烤,被我無情的否決,
而無奈的騎車閒晃到處尋找吃飯地點,最後選擇了平凡無奇的路邊小吃攤,
四菜一湯,兩碗白飯,外加一瓶蘋果西打,
還奉送首次的「慢慢吃,別趕,我會等妳」的溫柔話語,
很簡單,很平凡,卻讓我心中大大滿足。


謝謝你為我帶來這意外的驚喜,
口拙的你,用行動來表示你的重視,
很想說:有你在身旁的感覺,真好

 

 

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