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勞的工作五天,週休二日便是讓我慵懶過生活的短暫抒解,可以睡得晚晚的再起床,有時來頓悠閒的早午餐饗宴;有時更舒適的什麼事都不想做,發呆、逛部落格、聽輕音樂......。這個週末,原本勤勞的規劃著,「好久沒拖地板了,該來個大掃除,運動運動筋骨囉」就在心中盤算的當際,接到好友的來電,詢問著是否有空閒出來聚聚,聽她的口氣,心情似乎不佳,兩相權衡下,也好,就再讓自己找個偷懶的藉口,這些粗活暫且擱下,反正有人也不會這麼好心的幫我完成,於是,敲定聚會的時間、地點,刮了腿毛,穿了露出兩隻胖胖腿的七分褲,超休閒&清爽的出門去囉。


      由於考慮到兩個女人話匣子一打開,可能會天南地北的說個不停,因此,寬敞、舒適又能久坐的餐廳便成為尋覓的首要條件,這天,我們選在座落於美村路上一家算新開不久的『花花點心房』,餐廳的定位應該屬於複合式,提供的餐點很多樣化,不但有供應早餐(~AM11:00)、150元的商業套餐(全天候供應)和下午茶時間(PM2:30開始),店內還販售麵包、吐司類商品,並於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的週六、日舉辦下午茶吃到飽的活動。
       當天,我們將近下午一點抵達,店員即告知除了可選擇商業套餐外,下午茶的套餐也有供應,恰巧符合當日還不太餓的我之需求,因此,我點了份《起士漢堡,150元》下午茶套餐,而好友則選了《英式農莊雞肉料理-麵,150元》的商業套餐,其中套餐還附贈餐前麵包、沙拉和飲料or濃湯二選一。詳細的menu請由此去,按我





       在正式介紹餐點前,先來說說店內舒適的用餐環境吧。照片內是一推門進去後的座椅設計,白色籐椅搭配上貼心為每位客人準備的小枕頭靠墊,一眼望過去就覺得非常優雅、舒適。

      步上二樓後,樓層設計一分為二,一邊是沙發區,即是照片中所拍攝的景象,看起來就很居家,用餐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;另一邊則是和式的空間設計,由於客人有點多,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照。三種不同風情的座椅設計,讓消費者一進入此餐廳即呈現出多變、有趣、舒坦......的心情轉折,這樣體貼客人的用心,我很喜歡。





      餐前送上的冰茶,可惜似乎在冰箱放太久的關係,喝起來有股怪味;右上方的圓杯我好愛,覺得很美,當時忘了詢問店家哪裡有得買,真是懊悔呀!!另兩個送上來的玻璃杯若能一致,整體美感也會增加許多。或許是我要求太高,但總覺得若小細節能稍加注意,對餐廳印象、品質也會有所助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商業套餐所附贈的餐前麵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沙拉,亦屬於商業套餐內

      好友所點的主食-英式農莊雞肉料理,此道餐點可搭配麵食或飯類,而好友選擇前者。餐點配料非常的豐盛,有香腸、地瓜、番茄麵....等食材,單從視覺而論,是道很令人enjoy的料理,加上用迷迭香醃製過的雞肉塊,非常豪氣的放上兩大塊,好友說肉質鮮嫩多汁,很不錯。(p.s.餐後還有一杯紅茶,約350CC,但我顧著聊天,忘了拍~~)



       是我所點的下午茶套餐-起士漢堡,漢堡的size比我想像中小了點,但還頗具口感,使用的是類似全麥食材的漢堡,吃起來滋味介於一般普通漢堡和全麥漢堡之間,咬起來不會軟綿綿但咀嚼時也不似全麥漢堡般那樣的乾、粗糙,反而帶點Q性和小麥香味。一旁的薯條溫溫的,吃起來還算不差;至於水果優格有兩塊鳳梨和一塊西瓜,鳳梨因我怕吃完會“破嘴”所以無福消受,西瓜倒是還有點甜度,沾上帶點酸味的優格,滋味很不錯,最後我還意猶未竟的舔光杯內的優格,哈,只是水果才三塊,量少了點啦。







       最後是由《優格冰沙》劃下完美的句點。一口不甜膩的奶油,一口帶點酸味的優格冰沙,酸酸甜甜的滋味加上冰涼的快感,為這個聚會留下無限的美好回憶!!這份飲料,我非常推薦。










---花花點心房---
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98號
04-23783915
官方部落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