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4(四)  天氣轉為寒冷



※ 一早手機設定的鬧鐘響起,開啟手機將鬧鈴按掉後,一如往常的起身準備上班時,
  手機突然傳來有一封簡訊的訊息,打開一看,原來是我相識十多年的好友-x菱傳來
  的生日祝福,讓我帶著開心的心情迎接上班日。
 
 
※ 例行性的登入msn,一上線就被告知有離線時友人傳來的訊息,打開一看,哈!!
  原來是我們的陳大美女傳來的生日祝賀,雖然用msn傳誠意稍嫌不足,但看在她今年
  終於記得的情形下,我欣然的接受囉。(話說,咱們每天都在Talk.....做什麼這麼神
        秘,還用離線訊息咧)
 
 
※ 下午快接近六點時,接到林大哥的來電,一開口就問我買便當沒?當我說還沒下班
        時,他說:「下班後乖乖在家等我,晚點帶妳去吃牛排」。前一晚還說生日這天要
        用一碗泡麵外加一顆滷蛋打發我,我假裝生氣,想看看到時你要怎麼做,結果,你
        卻主動說要帶我吃牛排,這是從前的你不會做的事,我好開心唷,你在進步中呢,
        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,謝謝大壞蛋
 
 
※ 才剛結束通話,馬上就收到老妹傳來的簡訊,她難得的記得我的生日,簡訊內容非
        常有趣,果然很符合八年級生的想法與創意,笑到我肚皮痛,感謝可愛的妹妹,帶
        給我歡笑
 
 
※ 生日晚餐就在「大象牛排館」內,這家新開沒多久生意卻一直很不錯,我們之前來
        了兩次,都因為餐廳門口排滿了等候的人群而放棄用餐,今天,是第三度來此,依
        然有人在等候排隊,不過我們只等了約十分鐘即可入內用餐,主餐消費218元起跳,
        沙拉吧種類很多樣,食物味道不特別好也還可以接受,適合學生族群或家庭式來此
        用餐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4/25(五)  天氣有暖和些



※ 剛剛寫這篇文章時,收到家容同學的生日祝福,謝謝妳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
  以後有來台中玩時要記得通知我唷。(也先預祝妳出國一切順利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