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一切就是如此的巧合。
        在終於找到工作之際,正愁不知往後午餐時間該如何打發,就這麼巧合的有人適時的在ptt上詢問健行路上是否有美味的排骨飯,即刻就有許多熱心人士回應,而正忠排骨飯便是其中之一。至於我,哈,當然是拿起筆認真的做筆記啦。
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來到此用餐時,有點被它的洶湧人潮小小驚嚇,站在原地稍微觀察了一會兒,發現它用餐的人數雖然很多,但因為點餐動線安排的恰當,所以流動率很快,並不會有塞車的情況,加上大部份的人都是選擇外帶,所以不必排隊排很久。它的主食很多樣,價位從60元起跳,配菜可任選三樣,還免費提供紅茶和湯。

       我前後共來了三次,由於工作地點就在附近,所以我猜想我應該會全部吃過一回合吧,所以各位別急,今天就先讓我來介紹這星期一、二所吃的菜色囉。首先,先登場的是《黑胡椒豬排飯》,60元,配菜我則選擇紅蘿蔔、咖哩和四季豆。它的豬排非常好吃,肉質很嫩,搭配上黑胡椒麻麻的感受,很下飯,一口接一口,而多餘的醬汁與白飯和一和,也很好吃,一點都不會浪費。




       隔日中午,我則選擇《宮保雞丁飯》,60元,配菜則為玉米粒、高麗菜和冬瓜。主食一上桌時,我心中大喊不妙,怎麼紅通通的啦,對我這不吃辣的人來說,簡直是叫天天不應,叫地地不靈。但。。。能怎麼辦呢?總不能叫我餓肚子回公司吧!於是,我只好硬著頭皮夾了一小塊試試味道,所幸,它只是顏色在嚇人而已,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辛辣,反而還帶點甜味,所以這應該是用甜辣醬下去調味的。至於肉質就叫人失望許多了,煮的過頭,雞肉很柴,吃起來乾乾的很無味,算是失敗的料理。



        而照片右上角的醃蘿蔔,是不管點什麼主食一定會放的小菜,我覺得很好吃,不過一定要配飯一起吃,若單吃就太鹹了。














---正忠排骨飯---
台中市學士路210號
04-22359998
(要訂購者,請提前一小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