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6  星期一 天氣炎熱到穿短袖都還直流汗

◎ 吃完早餐回宿舍,心情卻突然整個低落,提不起勁來,是星期一
  症候群造成的嗎???

◎ 算算日子,就是這個星期,難道莫名的低情緒是因“它”而起嗎?

◎ 聽聽音樂,想轉換心情,卻偏偏聽到那首歌,讓許久不見的眼淚就
  這樣奪眶而出,腦袋中的場景為何還如此清晰。唯獨此時,才會如
  此痛恨自己的好記憶吧。
 
◎ 看來今天是沒有心情繼續論文修改了,好吧,放自己一天假。打通
  電話給好友,卻意外知道她已經開始展開一段幸福之旅,真好。
 
◎ 看在我心情不好的份上,就讓我當一次妳們的免費電燈泡吧!又大
  又亮唷,哈哈
 
◎ 第一次去耕讀園和東海大學,感覺真不錯。

◎ 我們的女孩談話改天再約吧。

◎ 回宿舍途中切進一條又愛又恨的路去,其實心中很猶豫,該或不該呢?

◎ 繞了兩次,終於確認那個思念的身影就是在那裡。

 
◎ 是我太貪心嗎?好想多停留一分鐘,好好的看看你。可惜我只敢快速的
  呼嘯而過,十足的膽小鬼。

◎ 第一次買到臭豆腐外帶,竟然不是用盒子裝而是用塑膠袋裝的,當場傻
  眼。

◎    信任,帶來新幸福~信義房屋。昨天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時,會令人好
        奇的想往下看,雖然廣告物有點令人出忽意料之外,但廣告內容的鋪
        陳,讓人很容易受感動;今天再度看到,就抓上來和大家分享吧。

 


    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3/29  星期四 悶熱的午后

◎ 是到了該開冷氣的日子囉。長袖衣裳即將進入冬眠

 
◎ 恐怖的六小時終於過去,昨天熬夜整理出的文獻被老師說“不夠格”,
  只好摸摸鼻子懊悔的拿回來修改。這種生活一直到下星期一才會暫告
  一段落,好累呀,真想睡。
 
◎ 原來計劃的「賞。忠樸號」之行,或許要被迫改時間了

◎ 老師說:「口考,就5/25號和學弟一起吧,而學妹的就5/27號那天」,
  回家一確認日期,分別落在星期五、日,果然,老師當時只是隨口
        說說,真正的日期根本還沒定案嘛。唯一確定的一件事,這段時間若
        表現良好,那五月份的口考就離我不遠啦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