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14
  
 週四,獨自坐在『冷氣。夏天不涼;冬天很冷』的圖書館某個角落裡,不受冷氣侵襲的角落中,暖暖的溫度、安靜的空間、鵝黃的燈光,舒舒服服的陪伴我度過悠閒的兩小時,這樣的生活,哈!!我喜歡


   


◎攝於圖書館一樓某角落◎

 


 
      時間拉回兩個小時前。
      我正輕鬆自在的在早餐店一邊用餐,一邊看報。「橙堡」,一個相伴我走過兩年多歲月的早餐店,今年暑假,它又第三度的裝潢店內的桌巾、招牌、擺設等。第一次我無緣與它見面;第二次正值與它相逢不久時;第三次我已經搬離嘉義,只能久久來看它一次,心中一直掛念著它,因此,今天我帶著相機準備好好的與它敘敘舊。


   

 
 
 桌巾由淺綠色變成如今的褐色,看起來更美了。
 
   
 


 
   


 
   
  今天由於店內客人頗多,來來往往的,我只能挑空檔趕緊拍下店內的大環境,至於有關店內一些小巧可愛的擺飾,待往後有機會再向大家介紹囉。
  先來說一下今天的早餐吧,好久沒吃它們家的土司,有點想念,看著菜單只猶豫了一下,便決定點了一份《豬排土司加蛋》,30元,和一杯我鍾愛的《錫蘭紅茶》,小杯10元。付錢而後返回座位,拿起報紙觀看,悠閒的等候早餐的到來,不一會兒,溫熱的紅茶先送上,喝了一口,滿滿的茶香撲鼻,好滿足呀!而隨後豬排土司也上桌囉,兩片土司中間夾著一塊煎的嫩嫩的豬排,配上一個荷包蛋,外加少許的生菜、洋蔥點綴,淋上番茄醬,一份簡單的早餐卻大大滿足了我的胃蕾。

p.s.點餐方式稍作改變:店內不再提供menu,全部放置櫃台前點餐,且要事先付費唷。


   
 
 


 
   
 
 
 
 
 
延伸閱讀:曾紀錄過的「橙堡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