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很久前就在注意這隻生日熊了,它是目前日本最暢銷的商品,由於造型可愛,每個月份的熊顏色皆不同,並在右腳腳丫子上會打上月份和日期,因此十分受到大家的喜愛,許多去到日本旅遊的人,都會被託付著購買生日熊的重責大任,而恰巧在三月底前,有友人要去日本自助旅行,因此我便搭上這股熱潮,請她代為購買生日熊,打算當做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。
       由於只能從網頁上得知它的價錢和周邊搭配的商品,在價錢不便宜和不知是否會和網站上看到一樣的顧慮下,這次我只先買了兩隻,一隻是4/24,自己生日那天,另外一隻則為2/1,打算明年再送出。一隻生日熊日幣為683(含稅價),折合台幣大約205,而若搭配上衣服,有星座的日幣為368,折合台幣為110.4,所以一隻生日熊的價錢大約花了將近350元。(事後證明我是多慮了,毛茸茸的觸感讓我愛不釋手真的好可愛呀,最後讓我決定往後一定要幫家人各買一隻屬於自己的生日熊)
 
     它不但在腳底繡上日期,手部還裝有磁鐵,可以呈現歡迎之態,也可以雙掌合十唷,至於背面則有鍊子,可吊於手機上或鑰匙圈上,隨君喜歡囉。


   
 
 
 
       左上圖是一拿到手時的模樣,打開後會發現裡面還有另一個袋子,袋子上標有TB365的文字,應該是此生日熊的名稱或是公司名字呢??其實我也不太清楚‧‧‧
因為我有買衣服搭配,因此在穿衣服時,發現它的領口好小唷,試穿時看到生日熊的頭那麼大,手忙腳亂還是不知該如何把這件“小”衣服塞進入,真怕把它給撐破了,因此穿起來格外小心翼翼,試了好幾次才終於有點明白,其實它的衣服還蠻有彈性的,只要小心一點穿,是不會把它弄破的


   
 
 
 
 
伸閱讀:TB365生日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