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晚上準備和同學們一起吃飯、聊聊天,順便幫我這個壽星慶生他們說地點由我決定,這還真是個難題呢,想破了頭最後還是選擇這家離家近,餐點又不錯的松林
       我們分別點了宮保雞丁(160元)、素食火鍋(160元)、迷迭香雞腿(90元)和青醬牛肉(170元),其中迷迭香雞腿屬於簡餐,差別只在於少了飯後甜點,價錢卻差了將近一倍之多。同學說今天的簡餐還不錯吃,加上今天所附贈的飯後甜點竟然是一盤水果:兩片西瓜、一塊蓮霧和一顆葡萄,對照之下,還真覺得他們今天點簡餐是正確的(p.s.相對之下,反而覺得上次點的魚類餐點比較有那個價值,不過素火鍋還不錯,配料很豐富)

 

   


  飯後收到同學送我的Snoopy玩偶,謝謝!!我很喜歡
  家中的史努比成員又增加一名了
  而右邊是吃完飯後,逛夜市時其中一位同學夾到的,也變成我的生日禮物之一啦)


   


 
 
 
   延伸閱讀:松林庭園咖啡簡餐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