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家店剛開幕沒多久,原本是賣早餐的,生意也不錯,還在想說怎麼會突然收起來不做了,今天剛好有人問起,而我就在現場,老闆說之前賣早餐的是他們的房東,因為別處也有經營生意,而這邊的早餐店又一直找不到人手幫忙,所以乾脆收起來,也因此才有這家草魚店的誕生。
       回歸主題,雖然它是新開幕的,卻很受中正學生的喜愛唷,bbs上一直很推崇它,於是我也不落人後,趕快來嘗鮮囉。


   

 


 
 
      這次我先買了《肉燥飯》,一份是20元。它的做法和台南呷七碗的油飯很像,一樣有切丁的豬肉和小黃瓜,不過我比較喜歡呷七碗的油飯,它的米粒很Q,且會帶點甜甜的滋味,不知是加了什麼調味料(這家呷七碗民雄也有開唷,下回再來介紹),而這家草魚店的肉塊比較大也放的多,但大部份是肥的,這會讓許多女生怯步吧,呵,我倒是蠻喜歡的呢。


   
 
 
     另外我還買了一碗《草魚湯》,40元。它的草魚是一整塊唷,完全沒有切,老闆好大方唷,魚湯喝起來很鮮甜,味精沒有加很多,且還放了大量的蔥花,聞起來好香,魚肉又不會澀澀的,很棒,我推薦


   
 
 


 
   


 
      由於我要外帶,老闆娘就問我需不需要筷子和湯匙,我當然是說“要”囉,只是當她在裝時,還勸我說最好用自己的筷子和湯匙啦,因為外面的筷子都用太多漂白水了,用多了對身體不好啦。真是有趣的老闆娘,很親切呢,

還會關心客人的健康,感覺好幸福呢。離開前我按慣例的索取名片,不過老闆卻說還沒印好,所以今天就沒辦法提供地址和電話囉,等下次介紹時再一倂說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