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在嘉義讀書跨入第六個年頭,民雄上的小吃店早已經嘗過不下百次,也因此往往到了吃飯時間便傷腦筋該往何處去?然而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,看到精靈貓所介紹的《中正湖畔》,一篇篇圖文並茂的美食饗宴勾起了我想一探究竟的好奇心。於是,在一個讀英文paper讀到快抓狂的傍晚,我來到了這間久聞其名的咖啡館---《中正湖畔》
 

       
它位於中正大學活動中心內,初到此處已有幾位客人悠閒的在聊天與享受美食,為了避免打擾別人用餐,我只遠遠的幫它照了張相(在沒開閃光燈的情形下,和背光加上戶外沒燈光,感覺相片的效果很差勁,請各位多見諒啦)。


 

 餐館的一角


   

 


      這是菜單,總共有四種選擇方式。主菜分別為歐式烤雞腿、烤芋泥、焗烤海鮮通心麵;副餐為奶酥或香蒜厚片;加上飲料:柳橙汁、葡萄柚汁、熱紅茶(或折價十塊錢換咖啡),這樣一份只要90元,不過若點焗烤海鮮通心麵就沒附厚片唷!!若要單點厚片也是可以的。
       
我本來是要點烤芋泥的,結果服務員竟然說已經賣完了,真是可惜,因此我便改點精靈貓也很推薦的歐式烤雞腿,加上香蒜厚片和一杯柳橙汁。付完費後我跟服務員要名片,她說要到裡面去拿,這時我才突然發現原來點餐的地方是戶外區呀,在它的隔壁另外有一間咖啡店,一進到裡面撲鼻而來的咖啡香便直衝腦門,令人逗留其中。且幸運的是,我看到了人人口中的郎叔,蓄著一把斑白的鬍鬚,是個看起來親切的外國人,然而我的名片卻沒要成,因為郎叔說已經被索取完了


 

 沒開閃光燈的結果,連到我的相簿放大看應該會好一點吧,應該吧


   


 我點的A餐上桌囉


   


 香蒜厚片比我想像中的更加柔軟,中間是軟軟的,而四周則烤的酥酥脆脆的,我喜歡。


   


 照的不好,再來一張(烤雞腿完整版)


   


      這次開了閃光燈,不過雞腿已經被我支解了外皮脆脆的,而肉質一極棒,不會太老,當妳刀子一切下去還會“噗滋”一聲溢出湯汁來,且他們還貼心的將骨頭都去除掉,吃起來方便多了,另外旁邊還有搭配上一小撮的醃黃瓜,應該有灑上梅子粉吧,吃起來酸酸甜甜的,很特別。
 
   

 
  第一次湖畔的初體驗感覺很值得,下次想嘗試別種組合,且聽說它還有在賣早餐唷,真想來吃看看,不過前提是我能這麼早起床啦(營業期間AM9:00~AM11:00),我會努力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