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由於老爸學校課表排的不好,於是星期六負責接送妹妹下課的任務便落在我的身上。

 今天接完妹妹後,便傷腦筋該帶她去吃什麼好呢?雖然她說沒意見,本來想帶她去吃炒飯的,但‧‧‧呵,其實我是想去吃好料的啦。於是順從自己的想法,來到了這家『松林庭園咖啡簡餐』
 
之前與導師聚餐時曾來過一次,因為當時人數將近二十人,店家便安排我們進入包廂用餐。而後聽說有推出商業套餐,一直想來嘗嘗看,卻苦無機會,今天在妹妹的陪伴下終於能再度一探究竟囉。

 

   

 


 
 木造的房屋,感覺真的有庭園餐廳的視覺


   
 
 
  庭園內還放了咖啡座,只是外面蚊蟲頗多,我想應該不會有人想在外面吧
 
   
 
 園內小徑


   

 
 
 餐廳的大門,旁邊還有樓梯可上去,上面還設置了露天雅座,時常看到有人在此用餐呢,用餐經驗應該會很特別吧,呵呵。


   
 
 
 
   
 
 
 它們的餐點選擇很豐富,有一般的套餐和小火鍋外,最近還特別推出了商業套餐,價格比較便宜,不過這只有中午PM12:00~14:00才有唷!!其他時間可是吃不到的喔。
 我原本想點商業套餐的,但今天又很想吃魚,最後在爭扎下還是選擇了《豆酥鱈魚》,至於妹妹一樣點了魚類,她的是《糖醋黃魚》
 另外,它的《起士豬排》我之前吃過,有兩大塊,切下去豬排呈現粉紅色,而起司因為是熱熱的,會順著妳切的剖面流下來,真的很讚,想到這口水都快流下來了,有機會來此的人,一定要嘗嘗看,我大力推薦。


   
 
 
 
   
 
 
 點完餐後,不久便送上隨餐附贈的飲料,我和妹妹都喝紅茶。只是我喝冰的,而妹妹因為感冒了,所以我請店家換上溫的紅茶。冰的紅茶喝起來有股蜂蜜的味道,而熱的卻沒有,真奇怪。
裝熱紅茶的杯子還不錯,很可愛呢)


 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等了一會兒,妹妹的《糖醋黃魚》先上桌,170元。有三樣配菜和一碗湯,原本以為先炸過的話,魚肉應該會變得比較老吧,結果我吃了一小塊,卻沒這種感受,它絲毫不受油炸的影響,肉質還是很柔軟,配上酸甜的醬汁,很好吃。另外還放了大量的洋蔥,我想這應該是讓魚沒那股腥味吧。


   
 
 
      這是我點的《豆酥鱈魚》,180元,配菜是一樣的,剛送上來時,下面是個小火爐,還有火在燃燒,應該是在保持魚的熱度吧!!它的份量極多,吃到最後真的好撐,我都忘記還有甜點呢。
它的肉質和我想的一樣鮮美柔軟,沒有腥味(這應該是洋蔥的功勞吧,呵呵),加上炸的香酥的油蔥,真的好好吃唷!!尤其它還有一層油脂,吃到最後白飯差點不夠呢。不過魚下面還有一些湯汁,這就很油了,為了身材著想,我沒去動它。


   

 
 
 嘉義的餐廳都會有這道蕃茄炒蛋當配菜,吃起來感覺都差不多,沒什麼特別。


   
 
 
 菠菜,不怎麼喜歡,它的葉子好苦呀(手不小心震了一下,真糟糕)


  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
 
 這是餛飩湯,裡面只有一顆餛飩和幾塊脆瓜,而湯則看起來好油唷!!


   
 
 
 飯後甜點《牛奶布丁》,有奶香味,布丁QQ的,還不錯。


   


 
 大致上來說,主菜真的很好吃,只是配菜需要加強,看起來有點弱。而室內環境很舒適,是聚餐的好地方。


 


 介紹完食物,來看看用餐環境吧。首先是它的櫃台,擺放了許許多多的杯盤,還可以看到日本娃娃,每隻造型、表情都不同,而屋內的牆壁是用木製所裝潢的,給人的感覺就很整齊清潔,有點小木屋的味道。


   

 
 
 櫃台旁的公布欄還貼有許多客人來此用餐時的照片,和遊玩的照片。


   
 
 
 紅色的沙發椅,坐起來很舒服,讓人不禁想一直待在此用餐環境呢。


   
 
 
 
   
 
 
 屋頂上的燈飾
 
 
   
 
 
 
 
 
---松林庭園咖啡簡餐---
民雄鄉寮頂村民權路42號
05-2060355
AM11:00~PM14:00PM5:00~PM10:00週二公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opy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